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盼望一場大雪》(小說)                文/ 劉占林           臘八的夜,是個難熬的不眠之夜,苦苦地盼天亮,但又怕天亮。         這一夜,他翻來復去怎么也睡不著,大腦里,翻江倒海,天南海北,沒放寒假,親家母重病住院,兒子兒媳婦打來電話,催妻子去海南待小孫子。妻犯了愁,她走了,商店怎么辦?臘九還在上班,每天兩頭忙,吃吃喝喝都成問題,兒子說,是孫子重要,還是商店重要?         每一次,兒子發脾氣,讓老娘去帶孩子,老倆口都能搪塞過去,這次卻逃不過去了。妻子真的走了,說走就走了,臘九忙完商店忙學校,學校忙完忙商店,兩點一線,焦頭爛額,總算熬到了學生放寒假。           臘月初八的下午,天空陰沉,氣溫驟降,商店門庭冷落,臘九手捧一本《豪宅幽情》,坐在之字形樓梯下的床前,默默地閱讀著,不時被波拉的情感世界,深深吸引,完全沒有顧及商店,早就進來站立了好久的中年婦女。         請拿兩本收據。         聽到中年婦女向他打招呼,他應了一聲,順便乜了她一眼,她不緊不慢地摘下了口罩。         哦!是余雪呀!老同學好。         余雪顯然是有備而來,她早就知道臘九在學校門口開了商店,也知道臘九當年打過工,買過涼粉和豆腐,養過雞,開過荒地,如今,既當了老師又當了作家。去年春節,余雪的女兒來商店買東西時,臘九打聽過余雪的情況,知道了余雪住在北口,過得挺好的,其它情況,不得而知。         上高中時,他倆在一個班,當時的臘九,是個不起眼的小男生,而余雪,則是個高傲的小公主,脖子白皙,人很漂亮,走起路來,像個驕傲的小孔雀。臘九也暗戀著余雪,而余雪從來也沒有正眼瞧過臘九一眼,臘九自卑地退怯了,心想,臘九,你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癡心妄想。一晃,三十六年過去了,今天,她突然出現了,這讓臘九又驚又喜。         臘九給余雪拿了橙子,搬來了桌子,沏了茶,攀談了起來。          余雪滿含淚水,向臘九訴說了自己不幸的婚姻,以及再婚的悲慘現狀。臘九邊聽邊點頭,不時插語詢問著究竟,心里替余雪的痛一陣陣糾結,一陣陣寒氣襲上心頭,幾次想伸手替余雪擦,間或抱抱她,慰藉一下老同學,暖暖她的心。也許心底尚存一些膽怯和過慮,他又猶豫地退縮了。        三個多小時過去了,天漸漸地黑下來了,臘九心里犯了低估,萬一今晚她不肯回家...... 明智的男人,心里都有一桿稱,妻子不在家,萬萬不能留別的女人在家過夜        臘九不時為自己可笑之念而反駁了回去,一會兒,心里又冒出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念頭。        然而,余雪分明沒有離去的意思,仿佛,她講得是《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一一什么故事只要與"夜"粘上邊,麻煩的事就會來了。          就在這時,第一家商店的女主人,從路北的送貨車上,抱回了許多貨物,臘九終于坐不住了,他給余雪打了招呼,趁機出去挑選貨物了。那一刻,臘九象逃過一場大劫一樣。余雪借故,也匆匆離開了商店。                  到了晚上,余雪發了微信,說她已回到了北口,剛剛為工地上的農工做好了飯,突然間,想到了臘九吃了晚飯沒有,畢竟嫂夫人不在身邊。          臘九有一塊心病,每年的臘月初九這一天,是他的生日,但老婆兒子都不在身邊,盡管兩個兒子爭著為他用快遞寄書,發紅包,但他心里依然空落落的,他忙了一年了,放寒假了,心也歇下來了,按說,這個時候,正是無人打擾,看書寫作的最佳時機,然而,他就這么怪,偏偏又無心讀書寫作,心浮氣燥,思緒飄渺移蕩,如幽囚了一冬的風箏,總是急不可耐,想扶搖直上,以石破天驚的力量,一飛沖天,飄曳游戈,想尋找什么?尋找什么?連臘九自己也說不清,道不明。過生日,是有講究的,過好過壞。當時,有人說,六十歲之前,最好不要過,因為閻王爺正在地府等著你呢,生日一過,相當于你去地府提前報到了,至于啥時候拿戶口薄注冊登記,那就得等你的造化和氣數了。一提過生日,臘九不寒而栗。女同學梅琴,是臘九高中同學,也是老師,曾經和臘九組織了幾次同學聯誼活動,搞得有聲有色,非常成功,在同學中深受好評,傳為佳話。就在六年前的臘月,她搞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生日宴,招集了包括臘九在內的"十大同學精英宴”,巧合的是,那一天,也是臘九五十歲生日,然而,到了那年中秋節,梅琴卻撒手人寰,從此,她與老同學陰陽兩界。        為此,這幾天,臘九的生日情結越來越強烈,他既想和老同學們一齊過生日,又不想讓老同學們知道這事,他怕過完這個生日,會出現"梅琴回歸原理"。           然而,從北口過來的余雪,讓臘九一下子想到了,北口跑出租車的發兵老同學,如果發兵在初九這一天也能過來,那么,在北口工地上做飯的余雪,在賓館打掃衛生的麗芹老同學,還有臘九當年的初戀小秋,一齊過來,豈不是一舉兩得?          臘八那一整天,臘九用手機邀請了十多個老同學,都是平日經常聯系,走的近,關系鐵的,但是,有三位是剛剛當了奶奶,正待小孫子,一時抽不身過來,臘九對發兵詳細地交代了三位美女的手機號和地址,又對三位美女交代了發兵的詳情。          有幾個老同學關心宴席的地址和特色,臘九很自信,因為那是自己學生開的家鄉農莊,雖然有些偏僻,但卻集農家樂寓文化娛樂旅游為一體的獨特之處,還記得在一個月前,臘九和幾位老師(當初在家鄉中學當過老師,現在有當縣長,局長,行長,作家,詩人,書法家的十余人)就是被當莊主的學生,熱情邀請到此,臘九記憶猶新。           每年初八之夜,人人都要吃臘八粥,但對臘九來說,卻是一個難熬之夜,小秋被自己所邀,才讓他內心忐忑不安。大家都是老同學,見面吃飯,喝點酒,唱歌跳舞,很正常,天經地義,但是,如果小秋出現在同學中,情況肯定就不一樣了。人言可畏,盡管你長一身嘴,無論如何替自已辯護解釋,你臘九有多么多么的清白,誰還會相信呢?畢竟小秋是你臘九當年的初戀呀!           1981年,臘九在家鄉中學高中畢業,大學落榜,自己氣餒,父母嘆息,親戚奚落,朋友的白眼。        他于1982年5月“逼上梁山"一一北去寧夏石炭井礦務局烏蘭煤礦,當了一名建筑普工,當時年僅19歲的他,第一次出遠門打工,面對自己人生的挫敗,學業的荒廢,歲月的磋砣,思家的煎熬,兩頭不見太陽,超負荷的工作量,風雨無阻,當時,大工小工們欺凌過他,饑餓折磨過他,惡言穢語侮辱過他,每天,在烈日當頭風砂走石,或暴雨如注中,卸磚,轉磚,澆磚,向架板上扔磚,和灰,運灰,上灰,搭建架板,用超大的鐵锨,活灰,上灰,還要以超人的速度、一個人對付三個大工師傅所需的磚塊和灰漿,挖建房基地, 完工后,還要把新房內騰空(挖所有多出的“屋壤”)一一這是包工,須爭分奪秒,完成當天任務,不得拖延到第二天,即使到了晚上七八點,甚至更遲,到了飯點也不能休息,臘九當時身體又瘦又矮小,每天幾乎是出一身汗水,甚至不至一次流血一一當時,有很少膘肥體壯的回民小伙子一一“姆薩”,“伊斯爹”,“伊斯媽”,都被這種超負荷的工作量嚇回了老家吳忠。         臘九在一次替別人搬家俱,粉刷房子時,用水澆墻壁,不慎觸電,險些喪命,緊急關頭,是一個初二的小女孩替他關了電源,他的性命才沒有丟失,還有一次,還是在那個小姑娘的家,臘九在搬她的書時,被她家的大黑狗咬住不放,后來,他患了嚴重的狂犬癥,上吐下瀉,渾身發燒,而且,毒素在全身發作,情急之下,還是這個小女孩,找到了在烏蘭煤礦汽車隊的大哥,小姑娘陪同大哥一同去老中醫家,為臘九醫好了狂犬癥,才脫離了生命危險,還有一次,包工頭讓臘九開著自家的手扶拖拉機,上山拉白灰,倒車時,殺車锏失靈,當時,裝有滿滿一車白灰的手扶拖拉機,正以加速之勢向后面的千丈深的懸崖倒下去,倒下去,就在這千均一發之時,還是那個初二的小姑娘,不知什么時候出現在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抱起了很大的一塊石頭,墊在了正向萬丈懸崖倒下去的車輪下,車子戛然而止,終于阻止了一場車毀人亡的悲劇。       這個初二的小姑娘,曾經無數次在臘九沒有任何察覺的情況下,在烈日或暴風驟雨中,或月光下,悄悄在他的工具包里,放過無數個煮熟的雞蛋,飲料,水果,雪糕,白色醫用膠帶,手套,文學雜志等,也許她曾見過臘九在路燈下,津津有味地看著大哥為他購置的《岳飛傳》《楊家將》《一千零一夜》吧。         當她的行為被包工頭,工友們發現后,她就公開露面,為臘九送這些“物質食糧”,還時不時接過臘九手中的鐵锨,讓他休息一下,幫他和灰,用灰,上灰。同時,當她聽到大師傅,小工們對臘九吆三喝四,不尊重他,欺負他,額外給他布置了份外的勞動任務時,小姑娘就蹶起了小嘴吧,橫眉冷對,毫不客氣地指責或警告那些師傅和小工們的過分和無理。那時,懵懵懂懂的臘九,尚不知道那個為他打抱不平的小妹妹,和他產生的這段人類最純潔最美好的友情,在日后,是多么的讓彼此珍惜,感動。       這個小姑娘就是小秋,一晃三十六年過去了。如今,臘九和小秋早已各自都了家庭,也當了爺爺和奶奶了。去年,他們在網上再次相遇 ,彼此十分珍惜那段純真的友情,雖然見過幾次面,喝過幾次酒,但都有老同學發兵,張華在場坐陪,同去同回,彼此坦坦蕩蕩,十分尊重各自的人格家庭和婚姻,絕無晚節不保之嫌。          臘八那一夜,臘九失眠了,他大腦中總是幻覺著明天,小秋一旦在同學中出現,將會表現出什么樣的場面。尷尬?嘲笑?起哄?還是?       昨天下午, 余雪的到來,天氣十分陰沉,仿佛真得要下一場大雪。晚上,余雪發給臘九一首詞                                     清平樂(晏幾道)                   留人不住,醉解蘭舟去,一棹碧濤春水路,過盡曉鶯啼處。           渡頭楊柳青青,枝枝葉葉離情。此后錦書休寄,畫樓云雨無憑。          臘九終于明白了余雪的心思,于是,那一夜,他很企盼,如果明天真的能下一場大雪,那該多好。 +10我喜歡

江蘇 | 房丹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不是美人。別的女孩子被談及時都是纖細苗條,而我則是結實健康。真的不懂,好好的女孩子要結實干什么?      小學六年級開始我就展現出長勢驚人的一面,上體育課永遠是排頭,在體育老師發出口令“向右看齊”時,我只能睜著不太大的眼睛死死盯著前方,只因我就是那個“右”,我相信那一刻我的左耳一定很燙。   到了高中我的身高已經竄到一米七,當年理科班的女生一水的短發,我的托尼在村頭經營著一家有幾十年歷史的理發店,門頭上的字斑駁的只剩下“發”,托尼是一位包攬著全村幾百號人發型大任的老大爺,在我們那兒叫剃頭匠,很明顯,老托尼不懂得什么叫英姿颯爽的短發,他給我整了一款雌雄難辨的發型。   一切只為了方便,洗完毛巾擦一擦就能秒干。他太懂得家長的想法了!高中生哪有時間去折騰自己的頭發,省點時間好好學習多好。   這款操作性極強的發型就這么跟隨了我三年。而隨著我的身高體重漸漸超出了生長曲線,巔峰狀態在身高174,體重130斤,我媽徹底放棄了自己生了個女兒的想法,買了幾套男生的衣服丟給我,讓我成為了校園里最早嘗試中性風的弄潮兒。   人人都說女大十八變,人人都說大學校園是個整容院。步入大學的第一天我便開始常年食不果腹的生活,中國人對女性的審美一直比較單一,白幼瘦是關鍵。   我深諳此理,四年里,我沒有吃過一頓飽飯。在我的腦子里,美就是苛刻,美的范圍比健康要小得多。      每一次回老家都會有人驚呼怎么瘦了這么多,我一邊凡爾賽一邊暗自竊喜。殊不知,所有命運饋贈的禮物,都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瘦身大業眼看即將取得階段性勝利,我卻因常年飲食不規律胃部受創,動不動就胃疼,嚴重的時候會縮成蝦狀徹夜難眠。每一次的疼痛都在告訴我,自作孽不可活。一直到現在,十年過去了,我的胃病始終沒有好。   前兩年,網上掀起了一股BM風,“BM”是意大利品牌 Brandy Melville 的首字母縮寫,后來成為它衍生的一種服裝搭配風格,以“短、緊、露”為主要特點。BM風的衣服通常只有S號或均碼,以打造清瘦少女感為目的。   在BM風的大潮之下,許多女孩以畸形的體型標準來衡量自己,她們以能走BM風為一種榮耀。這無疑是在催生女性的身材焦慮。美有很多種,而美究竟該由誰定義?大概是那些希望女性具備觀賞價值的人吧。   作為女性,身材焦慮只是冰山一角。似乎從小到大的人生都被焦慮支配。   小時候出去玩,被父母教育女孩子要文靜秀麗,不要瘋跑,這便是焦慮的起點;讀書的時候,總被暗示數理化一定學不過男孩子,真心焦慮;青春期開始長痘痘,瘋狂焦慮;   管理好體重不長胖,是永恒的焦慮;   長大后,為大齡未婚焦慮;   結婚后,為平衡好家庭和生活焦慮;   有了孩子后,為孩子的教育焦慮……      而這一切的源頭在于女性一輩子都被希望聽話乖巧。乖巧容易讓人迷失自我。我們會忘記什么是自己的聲音,會分不清什么是自己需要的和想要的。我們被社會灌輸給我們的那些聲音迷惑了。   當我步入三十之后,我愈發覺得在品嘗完一頓美食之后發自內心的那種笑容遠比白幼瘦要美得多,前者是在取悅自己,后者是在取悅他人。我可以喜歡BM風小裙子,但也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并非是要被這種風格所定義。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老子不干了。”   主管似乎不太相信,他疑惑地反問我什么。   我深呼了一口氣再講了一遍,像是卡在喉嚨里的痰終于吐出來的暢快——   他媽的!老子受夠了!!     父親寫的散文詩 莫籽 - 父親寫的散文詩       圖片     我在寢室的東西不多有些也值些錢,但我沒打算再去那個才十五平方米卻硬生生擠了十個男人的鬼地方,吃喝拉灑全窩在里面。   早起上個廁所靠誰沖得快,憋到最后沒憋出xx炎都是個怪事。   每當我屈辱地蹲在工地的草地方便,我都不得不回憶下我的過往,然后笑笑提起褲子。   呵,活得真他媽的窩囊。   我家在貧窮落后的農村,我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娃。   也曾聽祖奶奶嘮嗑過我的出生,我娘懷我八個月大到城里醫院做B超,剛進城毫無預兆的羊水就破了,在娘哭天喊地里我哇哇誕生在車水馬龍的環線上。   祖奶奶逢人就念叨,這是祖宗預示的祥瑞——   我注定是個城里人!將來不平凡!   我是不是城里人我不知道,但我打小與眾不同到是事實。   我沒讀過幾年書,別人孩子從早到晚摸黑學習,我呢?   逮住機會就翻比我還高的泥墻,還唯恐沒人知道,隔三差五去偷李四家的曬地瓜,張三家的腌魚干。   最嚴重一次,我把村長地窖藏的洋酒給偷了,然后被剛好下來想咪幾口的村長當場活捉。   后果可想而知,我被我爹吊在柴房打了一個下午,又被餓了一個晚上,最后還是祖奶奶趁我爹下田才偷偷塞給我一個饅頭。   過去那么久我都記得那個饅頭的味道,又干又硬,咬下去什么味道也沒有。   我邊吃邊哭,我知道爹是不喜歡我的,由于我的早產我娘大出血落下病根,在床上養了兩年還是走了,我爹對我娘感情很重,一直沒再婚。   所以,他討厭我,人前人后冷冰冰的對我說不上幾句話。我到處闖禍他也不打罵我,悶悶的在門口抽旱煙。   這次他急紅了眼用一根掃帚死勁的抽我,我很疼但我更累,用這種方式尋求關注有夠蠢的。   夠了。   三天,我靠三個饅頭活了下來。放我出去的當天晚上我離家出走了。   我在大城市里闖蕩,從最底層做起想著有朝一日混出頭定要給他看看——你做的多么錯誤!   一腔熱血過后我總算認了命,呵,沒知識沒文憑能干的吃飽就不錯。   我承認我心腸硬,除了月底寄些錢,在外面的7年,我只回去幾次。   其實第一月就怕了,不過遠遠的望見村頭,我爹在給地噴藥,他干得認真,完全沒有任何異樣。   我在那一刻感到自己可有可無。   我一無所有了。   “先生,到站了。”   “嗯。”   我下了大巴車步行了兩里路,總算看見村頭石碑。   沒想到7年了,村子還是老樣子,連老槐樹下的水井都還在,像是被時光給遺忘了。   可7年了,我從這里離開到回來已經那么久,久到我從少年邁到青年,可如今卻像只是隔夜歸家。   他媽的,老子也變得矯情了!我不得不佩服自己還有心情玩笑。   我沒怎么耽誤徑直朝記憶中的方向走去。在臨進門把煙踩熄,方才顫栗地敲響門。   “嘎吱——”   年久失修的木門打開發出很大的響動。來門的人明顯老了很多,記得上次遠遠看上去還很硬朗。   “我回來了。”   他到灶臺盛滿一碗餃子遞給我,熱騰騰的冒熱氣,然后不吭聲地在對面抽著旱煙。   像7年前的往常。   “爹,你鹽又放多了。”   沒有交流地把一碗餃子連帶湯水都干完,用袖口擦擦嘴笑。   “……”   爹無聲的看向我紅了眼,不知那聲爹盼了多久。   我想笑,但最后還是嗚哇一聲哭出來沖上去跪住,他任我抱著,聽我抱怨多年的苦楚請求愿諒我的不孝,而他亦愿諒了我。   這真是我能想到最好的重逢。   給我開門的是個小丫頭,她引我到主房就怯怯的走了,盯我的眼神彷佛像在看柴狼野獸。   我還沒來得及問話,主臥便傳來一聲吱笑,冷遚遚的腔調很怪:“怎么大城市的人,終于肯回來了?”   是祖奶奶。   她恨恨地笑當年怎么沒把你這個掃把星給掐死?!恨我老眼昏花才認為你是祥瑞!把你娘克死還不夠,又折騰你爹,一大把年紀為你跑上跑下,到死來你都沒來看過一眼!我恨呀!當初你就應該活活餓死一了百了,我那饅頭是喂了狼去了!!   我被吼得莫名其妙。   在祖奶奶憤憤的指責中,我了解了另一個故事。   爹爹并不討厭我,他只是對我娘的死太過悲疼。   而在他自怨自艾里我一廂情愿地以為,是我害死了娘他就應該不喜歡我。   但其實沒有,他是個老實巴交的農民,對我從小的叛逆無可奈何所以只好沉默。   那次打我也是因為怕村長掛不下臉就狠下心揍了唯一一頓打,而就是那頓打把我趕跑了7年。   可他明明怕弄疼我才選擇粗大的掃帚,是,掃帚纏著粗布,打人悶聲悶氣,卻說不上疼。   所以,我誤會他了,而且誤會了這么久。   他并沒有不討厭我。   “爹的墓在那?”最后我聽自己說。   兩瓦青墳相依相偎,總算是圓滿的。   我站在墳前一天,淚在那一天流干了。   后來,我留在了村里,盡可能教村里老少技術。   我不想再有人為了生計離家,“子欲養而親不待”,這真是最悲愴的事。   后來的后來,我莫名其妙的帶領村子脫了貧還獲得縣委頒發的錦旗。   我沒有成為城里人,但我總算沾了點“不平凡”的邊。 圖片 往期回顧 那些“花兒”怎么樣了 一個人成長     文 | 曾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fsf30ff1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